2022南京网络文明大会于9月1日在宁举办
来源:龙虎网  |  2022-09-02 09:56:18

  原标题:2022南京网络文明大会举行

  9月1日,以“宁心弘扬时代新风 聚力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2022南京网络文明大会举行,会上同步启动南京网络公益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参加。

  大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指导,南京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建委、市文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办。南京江宁“小微”融媒创客空间、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宁听”云空间红色沉浸式课堂等6个线下基地被授予首批“南京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会上还成立了“南京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公布了全市100位网络文明伙伴名单,在《南京市网络文明倡议》的宣读声中,“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文明的弘扬者、网络素养的践行者、清朗空间的建设者”的共识深入人心。

  据悉,2022南京网络公益周期间,全市的媒体单位、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将共同行动,联动开展近30个重点项目活动,在公益助学、关爱特殊群体、基层治理等与民生密切相关领域全面铺开,真正让更多人在互联网发展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全市网络公益项目大赛同步启动,将组织专业评委对项目的创新特色、成果成效、社会影响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龙虎网 记者 余梦迪)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