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入党初心第一课 扬帆起航新征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30 16:35:47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新发展党员前往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观摩学习。新党员们通过“实境教学课”,学习黄桥街道和占上村发展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激发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继承红色意志,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美好生态金黄桥的建设之中。

  追寻初心 系牢思想“第一课”

  新发展党员走进黄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聆听了党员志愿者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占上村“12345”工作法、老书记工作室“五员”工作方法等凝练形成的鲜活实践案例,对村(社区)的运作模式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政治能力,提高业务能力,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建设金黄桥贡献力量。

  感悟初心 上好入党“第一课”

  参观活动结束后,新发展党员在占上村老书记工作室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在“青蓝工程”新老党员结对仪式中,占上村老党员胡国东分享了自身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让新党员不断养成良好作风,以“蓝”带“青”,真正发挥出“传、帮、带”的作用。

  勿忘初心 答好组织“第一课”

  新发展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更加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新发展党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接下来,占上村党委将把党建引领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文体活动联办、关爱帮扶联做,逐步构建起基层治理格局,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实际成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 罗 意)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