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青年人才驿站体验日暨海归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8:09:06

  近日,由苏州市相城区委人才办、相城团区委、相城区青联主办的相城区青年人才驿站体验日暨海归青年文化交流活动在木莲庄青年人才驿站共享空间举办,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人才汇聚一堂,感受不一样的驿站体验。

苏州相城青年人才驿站体验日暨海归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举办_fororder_17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青年们依次进行30秒不停顿自我介绍,通过创意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年们对驿站进行了参观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从近距离了解房间内设到打卡驿站共享空间,感受到了相城对青年人才的满满诚意。

  在青年人才思享荟主题讨论环节,大家围绕青年人才驿站优化、中日产业文化交流、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三个主题进行探讨与展望,为区域发展以及优化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做强做优全链式青年人才社群生态圈建言献策。此外,青年们还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制作出带有相城元素的特色杯垫,留下与相城和青年人才驿站的独特回忆。

  如今,相城区正在积极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不断完善驿站运维、优化青年人才服务,持续赋能青年发展,让青年生活在相城幸福倍增、创业在相城希望倍增、休闲在相城惬意倍增,让“来青春相城,做有为青年”成为每一个青年人的心声。(文/图 沈珍珍 李津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