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举办“相+∞”短视频达人创作分享会 优质内容与相城“双向奔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4 18:11:12

  近日,由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相+∞”短视频达人创作分享会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举行。

苏州相城举办“相+∞”短视频达人创作分享会 优质内容与相城“双向奔赴”_fororder_18

分享会现场

  会上,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度假区(阳澄湖镇)、北桥街道、望亭镇分别作文旅资源推介,聚力搭建短视频合作桥梁。苏州今日视界、苏州斜杠电商等MCN机构以及十余位本地短视频创作达人齐聚一堂,交流“网红”孵化工作心得,探讨短视频创作经验。

  相城区是长三角地区连接阳澄湖和太湖两大湖泊的区域,文旅资源丰富,生态景观优渥,文化产业多元发展,为众多精品短视频创作提供了好题材、好故事。

  分享会现场,多位短视频创作达人畅谈与相城区“结缘”的故事,活力岛、高铁新城、阳澄湖、北太湖……一个个相城地标、IP,通过达人们的网络视角,转化为短视频平台上的热门爆款,在催生流量经济的同时,也为相城区带来了美誉度的提升。

苏州相城举办“相+∞”短视频达人创作分享会 优质内容与相城“双向奔赴”_fororder_19

分享会嘉宾合影

  知名抖音创作者@航拍摄影健健说,相城区是个有颜值有温度的地方,在这里拍摄作品,总能带来很多灵感,拍摄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接下来希望能拍出更多有认同感的作品,收获更多“点赞”。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将肩负起传递网络正能量的责任,进一步挖掘相城风光美景、人文故事,创作更多短视频精品,在相城跨越发展的新时期,与这座新兴之城实现“双向奔赴”。(文/图 沈珍珍)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