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泗洪县司法局财务工作者袁堂艳 荣获全市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第一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2 18:35:23

  近日,宿迁市泗洪县司法局财务工作者袁堂艳在宿迁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工会财务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决算报告制度》、工会经费收缴、会计档案管理等内容。袁堂艳以扎实的财务理论功底,从全市7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取此次比赛的桂冠,被授予“宿迁市五一创新能手”的荣誉称号。宿迁市总工会将按规定程序为袁堂艳申报“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袁堂艳的获奖,不仅体现了宿迁市泗洪县司法行政系统经费收支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也充分体现了泗洪司法行政系统财务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争先创优的强烈意识。(文 李相玉 孙修军)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