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相悦·共会苏城” 苏州市总工会·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21:48:48

  7月31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暨品牌发布仪式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相悦会线下基地收官。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团市委、市妇联领导,苏州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代表,以及部分青年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缘来相悦·共会苏城——苏州市总工会·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_fororder_图片7

揭牌仪式

  会上首先播放了相悦会的介绍视频《相遇·悦动视频》。视频从职工个人的角度为切入口,展现了相悦会的功能及特色、专业、有趣的交友模式。随后,朱建春在发布仪式上致辞,并进行了揭牌。苏州市总女工部负责人作了相悦会交友品牌的推介,相悦会未来将推进“单身青年职工公益志愿者团队”“工会公益红娘志愿者团队”两支志愿者队伍的打造,来推动苏州市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的开展,更精准、更直接地服务青年职工。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妇联常委、曾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著名嘉宾老师黄菡,从工会与职工个人两个层面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工会层面,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杨奕提出了“如何有效引导青年职工建立良好的择友婚恋观”以及“工会组织应如何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等问题;针对职工个人层面,从“如何去纾解年轻人的社恐症”到“年轻人该如何去表达爱”等诸多社会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深度分析。

缘来相悦·共会苏城——苏州市总工会·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_fororder_图片9

相悦会交友基地

  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暨品牌发布,拉开了相悦会交友品牌活动的序幕。苏州市总工会将持续聚焦全市青年职工所需、顺应青年职工所好,围绕新时代青年职工特色,打造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的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进一步为满足全市青年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不断努力。(文/图 张鹏)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