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人乐队》超前点映开启 全粤语放映“港味”十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8:34:12

  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岭东和徐克等七位中国香港导演联合执导的《七人乐队》将于7月29日公映。7月24日开始,电影在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让观众率先感受香港电影一路走来的百花齐放。

电影《七人乐队》超前点映开启 全粤语放映“港味”十足_fororder_5

南京站影迷合影

  电影《七人乐队》每位导演执导一个与香港有关的故事,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感受。影片共包括洪金宝的《练功》、许鞍华的《校长》、谭家明的《别夜》、袁和平的《回归》、杜琪峯的《遍地黄金》、林岭东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对话》这七个独立故事。作为备受影迷期待的年度力作,该电影一路揽获众多海内外殊荣,被多个电影节甄选为开幕影片,且受到专业评审与广大影迷的真诚赞誉。

电影《七人乐队》超前点映开启 全粤语放映“港味”十足_fororder_6

南京站影迷

  其中,作为华语功夫动作电影的先驱和开创者之一,洪金宝此次带来了自传故事《练功》,其子洪天明出演“七小福”的师父于占元;作为导演阵容中的唯一一位女导演,许鞍华在《校长》中讲述了校长春风化雨的故事;谭家明执导的《别夜》,为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香港年轻人的爱情和送别奏响骊歌。

电影《七人乐队》超前点映开启 全粤语放映“港味”十足_fororder_7

南京点映现场

  此外,袁和平导演作为最早踏入好莱坞的武术指导之一,此次他带来的《回归》可谓是“弃武从文”,讲述了一段充满温情的家庭故事;擅长黑色电影的杜琪峯,此次带来的《遍地黄金》以荒诞又写实的手法,勾勒出那个看似遍地是“黄金”却处处皆是梦境的时代;有着人文关怀的林岭东导演通过《迷路》,与儿子林宇轩齐上阵,用影像展现出香港几十年间的沧海巨变,这部作品也成了他的遗作;导演徐克继续在《深度对话》中展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有趣和惊奇的方式描述未来。

电影《七人乐队》超前点映开启 全粤语放映“港味”十足_fororder_9

南京影迷领票

  电影《七人乐队》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及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8028控股有限公司及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监制,银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承制,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及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行。(文/图 何菲菲)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