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2 13:48:23

  7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揭牌并投入使用。

连云港市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投入使用_fororder_图片4

连云港市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一角

  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分为主体展厅、专题展厅、多功能厅等部分。基地融入海州元素,运用场景演绎、声光电等现代技术,集纪律教育、法治教育、警示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是海州地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

  主体展厅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第二部分分六大类,展示了20余个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第三部分选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释放“零容忍”持续抓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第四部分展示近年来海州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成绩成效。(文/图 张孟瑞)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