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华附小携手苍山路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总结推进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9 17:20:42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联合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苍山路社区,在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报告厅举办垃圾分类总结推进活动。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副校长封海蓉、兴隆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陈晓、苍山路社区书记汤英霞,以及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部分学生、教师,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中华附小携手苍山路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总结推进活动_fororder_图片13

活动现场表彰环节

  活动现场,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学生代表带来了街舞、独唱及萨克斯表演,学生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美丽家园的向往之情。学校和社区对那些热爱劳动、懂得垃圾分类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苍山路社区为每一个“垃圾分类小达人”送上了精美的奖品。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抢答,展现了自己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在场的社区志愿者纷纷赞叹。

  封海蓉就垃圾分类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同学们要知道垃圾分类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身为小学生,不仅要学会垃圾分类,还要监督、指导家里人进行垃圾分类。封海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和“垃圾分类宣讲员”,还要做“垃圾分类践行者”,为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大御江舞蹈队带来舞蹈《红唇》,梅子合唱团带来歌曲《我的祖国》和《真诚的美丽》。(文/图 徐翔)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