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相合作区高性能密封制品领军企业普力密封即将投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8 14:51:15

  日前,走进位于苏相合作区漕湖产业园区的普力密封项目高端密封制品研发生产基地现场,工人们正在25000㎡的现代化厂房内加紧完成内部装修工程,以确保项目部分产线在2022年7月份进厂调试、全部产线8月份正式投产。

苏相合作区高性能密封制品领军企业普力密封即将投产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研发生产基地现场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注塑型、浇注型聚氨酯材等全系列优质密封材料和全系列注塑、车削密封产品。”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利民说,该项目建成后,将以国产替代进口为方向,从生产工艺和高端智能制造入手,形成核心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优质TPU粒子料和特殊应用的注塑密封产品。

  据了解,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优泰科(苏州)密封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富泰投资管理中心、苏州普泰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共同出资成立。企业专注于高端聚氨酯和四氟乙烯材料,采用注塑工艺自行研发生产高性能聚氨酯粒子料、优质聚氨酯材料和密封产品,为能源装备、工程装备以及交通装备等行业提供优质密封解决方案。

苏相合作区高性能密封制品领军企业普力密封即将投产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研发生产基地现场

  作为苏相合作区实体化运作后自主拍地的首个投产工业项目,从拿地、开工到即将投产,整个项目推进过程合作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合作区加快推进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的成效,也在普力密封项目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2020年11月,普力密封与苏相合作区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1.2亿元建设高端密封制品研发生产项目;2021年2月底,企业在苏相合作区拿地并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2021年4月,高端密封制品研发生产项目开工奠基;2022年6月,企业厂房已全部完成建设,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将于8月正式投产。

苏相合作区高性能密封制品领军企业普力密封即将投产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生产设备

  为力促项目早日达效,普力密封同步租赁厂房,坚持边建设、边生产,在2022年上半年疫情形势下,仍实现了客户数量的激增。“新厂在投入使用前,合作区管委会帮我们寻找到了目前所在的研发生产场地,并为我们申请租房补助。上半年疫情期间,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也都得到帮助解决,保障了相关安装材料按时进场,各环节得以顺利推进。”夏利民介绍,企业投入了大量资金研发自有配方产品,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并逐步投入生产,目前已同时开拓了国内和国际市场。2022年,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客户较2021年增长450%,新厂8月投入使用后,企业将加快生产步伐,力争尽快达产。

  据悉,该项目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达3亿——5亿,将进一步助推苏相合作区相关产业项目集聚和产业层级提升。(文/图 吕力)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