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发挥退役大学生优势 助力高校征兵宣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1 11:02:34

  近日,南通理工学院内,一群身穿迷彩服的退役在校生当起征兵义务宣传员,为过路学生发放征兵宣传单页,以他们自己的参军经历向有志青年介绍部队的工作与生活,积极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号召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为激发高校大学生参军报名热情,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人武部联合南通理工学院,先后聘用10名退役在校生成立征兵义务宣传队,通过发放单页、故事分享、政策解读等方式,提升高校爱国拥军良好氛围。

南通理工学院:发挥退役大学生优势 助力高校征兵宣传_fororder_1

街道向征兵义务宣传员颁发聘书

  同时,南通理工学院在校内设立征兵咨询台,由聘用的在校退伍老兵为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解答“为什么当兵、什么是军人的优良品质、退伍能去干什么”等关键问题,讲解应征入伍的利好政策,并以自己亲身经历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极大地激发了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文/图 顾军)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