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开展“迎七一做红船 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9:14:00

  为缅怀革命历史,激发残障人士爱国主义情怀,引导残障人士听党话、感党恩和跟党走,6月17日,南京市栖霞区爱德慈佑院结合“融暖栖霞”残障人士社区融合计划项目,在山水园残疾人之家组织了“迎七一做红船 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红色故事”,突出爱党和爱国精神,让残障人士感受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

南京市栖霞区开展“迎七一做红船 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_fororder_图片 1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中,来自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志愿者给残障人士讲述了嘉兴红船故事,介绍了红船精神。随后,残疾人之家的老师们向残障人士和志愿者讲解了南湖红船制作的方法和步骤,大家拿到材料后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做起来。

南京市栖霞区开展“迎七一做红船 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_fororder_图片 2

现场学习制作

南京市栖霞区开展“迎七一做红船 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_fororder_图片 3

老师讲解

  模型组装对残障人士来说确实有些困难,但是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认真揣摩,仔细研究讨论拼装技巧,陆续完成了红船模型的组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真挚的祝福。(文/图 钱静)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