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周的朋友》曝终极预告 赵今麦、林一演绎青春的秘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8:38:24

  将于6月18日上映的电影《一周的朋友》于6月17日发布终极预告。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和林一领衔主演,沈月特别出演,汪佳辉领衔主演。

电影《一周的朋友》曝终极预告 赵今麦、林一演绎青春的秘密_fororder_图片 1

电影海报 供图 阿里影业

     近日,电影《一周的朋友》主创直播连麦活动中,赵今麦清唱影片主题曲,林一讲述高考查分的经历,沈月分享高考后摆地摊的故事,几位主演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朋友聚在一起的气氛欢乐满满。

  电影《一周的朋友》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厂牌、工夫真言影业、星野影业有限公司和正夫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浙江微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文 何菲菲)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