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功成 苏州相城水务集团全力护航中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5:53:29

  中考在即,苏州相城水务集团各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科学部署,精心准备,织密“保障网”,号召党员先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相城区“有序”中考,保障考生“水”到功成。

“水”到功成 苏州相城水务集团全力护航中考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相城水务集团全力护航中考

  “集团供水支部对辖区内各个考点附近的供水管网等设施进行摸排和重点维护,仔细巡检沿线管网、阀门、消防栓等设施,累计巡查管线7000多米,检查阀门及消火栓110余只,对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修复。”据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加强监督巡查,避免第三方破坏和影响,确保中考期间供水设施正常使用、管线运行状态良好。 

“水”到功成 苏州相城水务集团全力护航中考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工作人员检查排水设施

  水务集团在中考考点及周边的排水设施进行了细致排查、清疏和养护,确保考点周边排水设施排水通畅及运行安全。截至目前,水务集已完成中心城区所有中考考点周边设施的再排查和再养护工作,累计养护排水管网约15公里,清疏污水井约350座。

“水”到功成 苏州相城水务集团全力护航中考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工作人员检查排水设施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集团环卫支部出动150余名环卫工人,15辆垃圾收集车,在相城区黄桥中学、漕湖学校、春申中学等考点周边,强化道路保洁管理;中考期间所有环卫机械化作业车辆实行“静音作业”,关闭作业提醒音乐,严禁鸣笛,低速行驶;同时要求环卫工人在清扫消杀、驾驶作业时,做到“轻扫、轻装、轻运”,尽量把噪音降至最低。

  此外,集团水务支部在中考期间将暂停考点周边大型机械的施工作业,夜间停止一切施工,为中考“静音”,营造安静的备考和考场周边环境。(文/图 沈诗诗 杨涛)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