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摇一下” 苏州交响乐团正式恢复线下演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0 18:56:31

  6月11日19时30分,苏州交响乐团特别策划“热摇一夏”音乐会将在金鸡湖音乐厅正式上演,这也标志着苏州交响乐团线下演出正式恢复。

“热摇一下” 苏州交响乐团正式恢复线下演出_fororder_18

现场彩排

  苏州交响乐团副团长周颖介绍,复工的首场演出,苏州交响乐团选择了作曲家皮亚佐拉的经典作品,同时在下半场还安排了披头士乐队、海滩男孩乐队、芝加哥乐队的代表作品。苏州交响乐团将用热烈、充满元气的作品,和观众一起“热摇一下”。

“热摇一下” 苏州交响乐团正式恢复线下演出_fororder_19

乐手们现场彩排

  周颖表示:“很欣慰,乐手们的自律性很高。疫情封闭期间,大家在家练习,当能回到乐团音乐厅时,都积极回到场地练习。”

  周颖介绍,从2月中旬开始,苏州交响乐团的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乐手都积极参与到了抗“疫”志愿服务当中去,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虽然疫情让观众只能暂时远离音乐厅,但是苏州交响乐团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演出视频,让观众在“线上”感受音乐的魅力。2022年儿童节期间,苏州交响乐团的品牌艺教栏目“大手牵小手”也通过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继续陪伴着大朋友小朋友们。

  6月19日,苏州交响乐团的另一场室内演出“佛罗伦萨的回忆”将在金鸡湖音乐厅上演。(文/图 蒋文龙)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