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举行“垃圾分类要坚持 美好环境靠大家”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1 15:26:06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有效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翡翠家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垃圾分类公司,在翡翠东二区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册及小礼品,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让居民讲文明、守规矩,自觉维护良好的小区环境,养成文明投放垃圾的习惯,搞好小区垃圾分类,让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美丽。

  随着宣传工作的不断深入,居民对垃圾分类态度愈加积极,意识逐渐增强,垃圾分类行为逐渐常态化。翡翠家园社区也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持续做好垃圾分类,科学调配所有垃圾清运车,确保居民生活环境整洁,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共同打造社区美好生活环境。(文 陈培奇)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