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1 17:41:08

  5月30日,泰州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海陵区城南街道莲花社区“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本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 e起勇担使命”为主题,来自泰州市委网信办、海陵区委网信办、“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等的40名党员共聚一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泰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海陵区委网信办、海陵区互联网行业党总支承办。活动在观看《百年求索》系列微纪录片之《建设网络强国 数字中国》中拉开帷幕。泰州市第四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专业组金牌讲解员彭盈盈带来了《为党掌管钱袋子的红色商人——杨延修》红色故事微宣讲,让观众在回望历史中铸牢初心。

泰州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_fororder_27

红色故事宣讲 摄影 陈星

泰州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_fororder_28

活动现场 摄影 陈星

  活动现场,来自莲花社区的两位居民代表提出了修剪树冠和枯枝、设置衣架便民晾晒衣物等民生“微诉求”,“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成员现场给予解答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给居民吃下了“定心丸”。泰州市太灵通党支部书记程莉以《e心向党 勇担使命》为题,分享了如何利用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为民办实事,发挥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

泰州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_fororder_29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摄影 陈星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政治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e体同心”自媒体工作室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自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文/图 夏亭亭)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