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跳河轻生 民警争分夺秒救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3 16:43:49

  2022年5月22日凌晨1时许,南通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新皋桥某店前的护城河边有一女子要跳河。接警后,正在附近处警的民警许波康、吴凡火速赶往现场,发现女子已经跳下护城河,快要达到河中央,河水已漫过女子头部。

  见此情形,许波康赶紧拿来警车上的救生圈,扔向了河中的女子,但女子并未理会民警的喊话和扔来的救生圈。情况紧急,民警许波康顾不上自己不会游泳,抱起另一个救生圈跳入护城河中,将女子拖至河边,最终在岸上众人的帮助下,顺利将女子营救上岸。

  民警对女子进行了耐心劝解,并通知其亲友将其接回家中。

  1997年出生的许波康是个热心的小伙子,他常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当大事,赢得群众赞誉。2022年5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许波康,被单位确认为入党发展对象。(文 陈园园)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