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元和多社区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0 11:59:52

  为持续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版权保护意识,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水漾花城社区、玉成社区、姚祥社区、莫阳社区联合相城高新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苏州相城元和多社区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_fororder_图片9

“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制作小区出入证为契机,在卡片背面印制“护苗2022”专项行动宣传内容;向家长推广“绿书签”公众号,面对面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普及“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理念;帮助家长认清非法宣传品、不良出版物以及不健康读物对未成年人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向家长赠送优秀图书的方式,号召广大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拿起书本、以身作则,引导未成年子女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未成年子女形成“多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意识,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自觉抵制侵权盗版和有害信息的侵蚀,争做新时代文明少年。通过系统的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护苗行动,并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将绿色阅读的理念深入人心,帮助家长们提高了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了解了“护苗2022”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有利于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绿色防火墙。(文/图 陆飞)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