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张家港市“法援为民”法律援助服务民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4 18:51:15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提高法律援助在全市范围内的知晓率,更好地维护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近期,张家港市司法局以“4·8司法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法援为民”法律援助服务民生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张家港市近年来法律援助工作在服务民生、便民惠民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并就“法律援助法的施行将为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带来哪些新变化”“新法生效后的援助工作重心”等问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交流互动,同时结合残疾人工作,现场对张家港市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张家港市司法局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向社会普及法律援助知识,有效打破了疫情期间普法的时空障碍,以“云+”智慧普法助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走进千家万户。(文 屈姝言)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