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路网 苏相合作区又一交通工程启动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3 18:25:2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吕力):苏州苏相合作区实体化运作以来,持续优化公共服务、加强道路交通建设,2021年,漕湖大道、凤湖路、陆严街先后建成通车。2022年,合作区城市交通路网仍在不断完善,近日,辖区内又一产业配套——漕湖产业园路网(腾道路)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完善路网 苏相合作区又一交通工程启动建设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交通示意图 供图 苏相合作区

  漕湖产业园路网(腾道路)工程由苏相合作区建设管理局建设,苏相合作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代建,项目西起方桥路,东至永昌路,北侧紧邻京沪高铁。道路全长约720米,宽24米,规划双向四车道,道路跨现状南园上河,河宽20米,跨河道处新建一座1m-20m简支梁桥。项目于2022年3月30日获批施工许可证,日前已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完善路网 苏相合作区又一交通工程启动建设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道路规划示意图 供图 苏相合作区

  从区位图看,腾道路南面是在建中的3E数字智造园项目,该道路建成后,将为产业园内入驻企业带来极大便利。此外,腾道路与已通车的漕湖大道呈平行走向,道路年底竣工通车后,势必更方便居民及漕湖产业园企业员工出行,也将为合作区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基础配套支撑。

  合作区建设管理局透露,2022年,苏相合作区还将陆续实施永昌泾大道改扩建、漕湖大厦北侧支路等道路交通、绿化、水利项目45个,雨水、污水等公用事业项目15个,充电桩、智慧灯杆等新基建项目6个,同时,将继续以系统思维推进城市面貌提升,高标准打造社区、街区绿化带、公交站台、道路景观节点,凸显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