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往“吴”前 2022年湖畔亲子艺术课“小小电影人”线上分享活动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1 16:17:47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李宵):近日,苏州科教·独墅湖影剧院推出“艺”往“吴”前湖畔亲子艺术课特别活动,将“小小电影人”电影知识课堂搬到线上,让孩子们不出家门,跟随镜头一起寻根溯源,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光影之旅。

  参观放映机、了解放映技术的更新迭代、聊聊电影诞生的那些事……作为给孩子的电影知识启蒙,此次分享活动内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让孩子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

  湖畔亲子艺术课是苏州科教·独墅湖影剧院2021年寒假首推的品牌亲子活动,旨在丰富周边儿童的假期生活,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创意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搭建亲子情感交流的平台。课程融入戏剧、电影、音乐等艺术主题,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老师,以知识讲座、互动体验等形式开展亲子活动。“小小电影人”课程是湖畔亲子艺术课的特色课程之一,深受亲子家庭的喜爱。

  4月9日,2022年湖畔亲子艺术课“小小电影人”云分享活动已上线独墅湖影剧院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平台,在平台搜索并关注“独墅湖影剧院”即可观看。后续,独墅湖影剧院还将推出“乐满姑苏”带你入门音乐会线上分享,和群众一起凝聚力量,“艺”往“吴”前。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