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渭塘镇开展“线上课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8 15:31:09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苏州相城渭塘镇的学生们通过“线上课堂”持续提升学习能力。

苏州相城渭塘镇开展“线上课堂”_fororder_图片1

学生线上学习 摄影 相渭轩

  近日,苏州相城渭塘珍珠湖小学邀请《苏州日报》记者吴军为学校的新蕾小记者们开展了一次线上写作微讲座,以语音、文字、图片等形式讲授,老师和孩子们热情交流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回答。

  针对“我眼中的双减生活”这一作文主题,吴军从审题、写作思路、表达方法等方面讲解引导,孩子们以语音或文字的形式积极回答、发表感想。对于孩子们一个个有趣的想法、精彩的内容以及遇到的困惑,吴老师在鼓励孩子们敢于表达的同时,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学生们在这次线上微讲座中一起感受写作的乐趣,收获颇丰。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