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航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品牌升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7 17:02:2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07年,中国银行开行业先河,持初心立业,于境内同业首家推出私人银行服务。十五年淬炼成长,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不断超越,再启新程,全面升级服务体系,焕新品牌视觉形象,于全市场打造首家“企业家的银行”。

  更高的战略定位——秉承“集团办私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从中国银行天圆地方的标识中走来,寓意以客户为中心,传承百年厚誉,坚持国际视野,信守稳健经营;又如中银集团之窗,汇聚全方位综合服务力量,融通全球一体化尊享服务,践行始终不变的承诺——“为您的世界注入世界的力量”。

  更大的服务格局——首倡“财富价值管理”。中国银行坚信,私人银行服务不应止步于财富管理,而是在帮助客户做好创富、守富和妥善传富的基础上,实现财富价值的最大化,包括四维度财富认知,“数字维度”关注如何实现财富的稳健成长,“空间维度”关注财富的合理分布及持有方式,“时间维度”关注如何实现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长久传承,“价值维度”关注如何让财富造福社会、赋能未来;四维度价值创造,围绕客户个人、家庭、企业、社会的四维价值创造需求,打造高度专业化的一站式财富价值管理服务平台,支持客户从创新创业到家业长青,从守护小家到服务社会;四维度能力融合,汇聚集团“商行+投行”服务资源、“境内+境外”多元市场、“线上+线下”闭环服务、“金融+非金融”服务体系,形成多轮驱动的“企业家办公室”综合服务。

  更深的品格共鸣——成就“企业家的银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全新品牌视觉形象,菱形似竹节横切面,浅金色象征阳光,深褐色象征土壤,寓意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如劲竹般扎根于企业家客群深厚土壤,响应高质量发展要求,蓬勃向上,生生不息,与企业家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共绘时代新篇。底蕴深厚的价值认同,让中国银行与客户同心;时光沉淀的持久信任,使中国银行与时代同行。

  作为“企业家的银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不负初心,全新启航,与时代奋进者共赴未来。(文 韩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