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初心 与时代奋进者同行——记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成立十五周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8 17:12:2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07年3月28日,中国银行开行业先河,成为境内首家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中资商业银行。十五年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在风云变幻的市场考验中坚守专业、淬炼成长,在跨领域的资源整合中探索求新、全面服务,在服务企业家的时代担当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十五年,与信任同行,不负所托。中银集团为超过14万名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管理金融资产规模超过2.1万亿元,十五年来增长超过10倍。全球150家私人银行中心,200名投资顾问,300名私人银行家,2000名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共同构建了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专业服务网络。

  十五年,与时光同行,不负专注。中银集团坚持资产配置服务理念,全市场首发并连续4年发布《中国银行个人金融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持续深化“中银投策”全球投资策略研究服务体系;建立“观察、准入、跟踪、退出”的全流程产品遴选机制,建设开放式全市场优选资管产品平台,着力打造FOF(基金中的基金)等配置型产品系列,助力家庭财富稳健成长;倾力打造家族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培养家族信托顾问队伍,家族信托服务规模突破百亿。

  十五年,与初心同行,不负历史。2014年,“中银私享爱心荟”第一次走进校园,八年时光,爱心不曾间断。从全市场第一单混合财产型慈善信托诞生,到2021年帮助客户设立乡村振兴主题慈善信托,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以金融之力打造慈善公益平台,实现财富成长与社会发展的有机结合。

  十五年,与时代同行,不负未来。中国银行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聚焦企业家服务,以更高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格局——在共同富裕道路上肩负社会责任,在创新经济发展中助力产业升级,在绿色低碳实践里发挥金融力量。站在新的起点,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全面升级服务品牌,汇聚中银集团资源,助力企业家全面发展,打造“企业家的银行”,与时代奋进者携手前行,增进经济发展新动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展望未来,作为“企业家的银行”,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将不负初心、厚积而发,与时代奋进者共赴未来。(文 韩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