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无锡市门店全力保供助力抗“疫”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6 17:44:2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为保障市民生活必备物资供应不受影响,华润万家无锡市五家门店戮力同心、全力保供。华润万家无锡区域总经理康苏燕带领各店总经理积极与交通局、商务局、物价局、直属街道社区等各级单位协调沟通,为打赢“保供,稳价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因蔬菜批发市场被封,周边小菜场及小区小超市受到较大影响,无货供应。无锡市华润万家作为保供企业,为保证市民能正常购买生活物资,且保“量”保“价”,各店数倍下单蔬菜水果鲜肉的订货量,保证卖场供应;同时,积极和政府相关单位沟通,保障物流中心生鲜保供配送车辆顺利准时到达无锡各店,为保供稳价打好基础。

华润万家无锡市门店全力保供助力抗“疫”_fororder_12

无锡市华润万家准备物资

  华润万家太湖店为一线防疫人员配送慰问物资,8个点位共准备944份慰问物资,太湖店全体员工连夜紧急调配物资,24小时内完成了物资的确认、装箱打包、运输配送任务。

  华润万家滨湖店为街道隔离区紧急配送物资,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隔离点居民送上一日三餐。

  华润万家广瑞店作为梁溪区的大型超市,积极与社区沟通,在本轮疫情期间为社区提供防疫物资,积极协助社区做好义工工作,同时保证卖场生鲜货源足价格稳,得到了社区肯定。

华润万家无锡市门店全力保供助力抗“疫”_fororder_13

工作人员运送物资

  华润万家马山店在社区群、朋友圈等发布消息,通过员工带货、帮忙送货上门等方式,方便周边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

  华润万家丁山店为陶都工业园隔离封控小区提供生活保供物资,因当时丁山公交货车等停运,门店管理人员用电动车来回运输,保证新鲜的食材准时准点到达隔离居民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华润万家全体员工争分夺秒、使命必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文/图 陈嘉玲)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