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推出虎年七大暖心服务 让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1 14:00:0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2年春节期间,为了让广大客户及普通市民享受更有温度的新春假期,中国平安联合旗下各子公司,开展“平安陪您过大年”暖心活动。围绕财富管理、健康保障、社会公益三方面,中国平安特别推出“8分钟新年财富检视”“一键预约新钞免排队”“一图即查核酸检测点”“一站式春节就医陪诊”等七大暖心服务,积极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美好生活,陪广大客户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爱心年。

  中国平安坚持健康服务管家“不打烊”,持续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协助、就医权益兑现等服务。针对60岁以上的客户,中国平安还提供“老年客户幸福年”服务。客户拨打“95511”客服电话后,将直接接通人工客服的“绿色通道”服务,更简便地解决金融服务需求,体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此外,中国平安还积极开展“流浪宠物过冬有关护”活动。平安产险联合多方发起“我承诺不弃养爱宠”的公益呼吁,通过向公众无偿提供1万份“宠物医疗卡”赠险,向流浪猫狗组织捐助过冬物资、科学养宠及流浪宠物救助科普,搭建宠物家庭、宠物医院、宠物服务商、宠物公益组织的多方平台,共同构建“保险+医疗+服务”的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让流浪的宠物们也能在温暖的家里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

  “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中国平安始终不变的初心。未来,中国平安将继续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个家庭守护幸福平安年,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体验。(文 宋巍)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