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生态多样性 中国平安发起保护华南虎公益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30 17:43:4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2年,为助力保护生态多样性,中国平安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保护华南虎的“萌虎平安成长行动”。在广东省粤北华南虎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等单位支持下,通过社会募捐和企业配捐方式募集善款,用于改善韶关市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基础设施,开展繁育研究、科普计划。

  2022年初,广东韶关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的华南虎妈妈“梦梦”顺利诞下两只珍稀华南虎幼崽。自1月25日起,客户登录中国平安及旗下平安银行、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普惠等官方社交账号矩阵和APP,即可观看幼虎成长直播;还可在“平安口袋银行”APP搜索进入“平安公益”平台参与保护华南虎公益捐赠,助力公益行动,并有机会获得萌虎数字艺术藏品。

  致力于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国平安持续践行新发展理念。2021年,平安公益基金会运营的“平安公益”平台,成功入选民政部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此次“萌虎平安成长行动”将借助“平安公益”平台,搭建起安全、可靠的外部桥梁,助力华南虎物种保护。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将持续践行生态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金融+科技”之力助推商业向善、社会向善,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平安力量。(文 宋巍)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