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成功创建2019至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1 10:54:3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江苏省文明委印发文件,表彰新一轮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和文明行业,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作为2019至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榜上有名。

  近年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从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优质经营服务、弘扬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完善内部管理、建设优美环境10个方面,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开展“最美”“奋斗在邮储一线的共产党员”等系列信息宣传、“邮爱”志愿者服务、相对薄弱村挂钩帮扶、“爱心基金”募捐、“我们的节日”等特色活动,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营造了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精神保障。(文 刘青)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