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渭塘“美丽骑河”志愿者为民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8 17:44:38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3月5日,为持续做好党员冬训要求,苏州相城渭塘镇骑河村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工作人员、商企志愿者们,一同开展骑河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行动引领村民,共同营造生态文明、宜居宜业的美丽村庄。

苏州相城渭塘“美丽骑河”志愿者为民服务_fororder_图片7

志愿者清理环境 摄影 相渭轩

  志愿者们自带垃圾袋、扫把等清理工具,沿着骑河路沿线,把道路两旁、绿化带、水沟渠等清理了一遍。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引导村民们进一步增强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自觉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不乱丢垃圾,自觉维护骑河村环境卫生,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志愿服务中来。

苏州相城渭塘“美丽骑河”志愿者为民服务_fororder_图片8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摄影 相渭轩

  整治完环境卫生之后,村党委班子还带领志愿者们前往骑河老年公寓,关心慰问过渡房老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积极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清理室内外卫生,并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

  下一步,骑河村将继续坚持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以提升骑河村人居环境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建设“最美骑河”。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