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热望步履不停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展宏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8 13:58:47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高山、深水、平原,此三种天工钟毓于一处的长江下游平原上,南京坐落于此。主城西南,雄伟大气的场馆林立,这里就是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心怀热望步履不停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展宏图_fororder_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鸟瞰图1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鸟瞰图

  品质会展 与城共生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展览、会议、住宿、餐饮、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融汇世界领先会展理念和南京地域特色,形成“虎踞龙盘”的独特建筑风格。

  自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博览中心凭借千余场会展活动的专业服务获得了各大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揽获“年度主办单位评选:优质服务会展中心”“中国会展品牌场馆奖”“全国优秀场馆管理奖”“年度优秀会展场馆”等多项荣誉,同时受到主办单位的充分认可和多项表彰,聚集行业资源、释放城市活力,引领新时代会展发展,开创会展行业新未来。

  抗击疫情 彰显担当

  在抗击疫情的长期工作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同样勇挑重任,彰显国企担当。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是南京市第一批“爱心宾馆”,在2020年初就成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安置点,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3月起,位于博览中心内的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面向市民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种保障服务;2021年夏季,禄口机场疫情暴发,博览中心开启24小时工作模式,持续做好以健康码为黄码人群为主的核酸检测采样保障工作;2022年春节前夕至今,博览中心再次开放核酸检测采样点,全面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智慧会展 源于创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聚焦多元化、多业态发展,力争进一步激活现有载体、放大综合效应、塑造商业形象,满足更多层次、更多人群的不同需求。随着体育公园、澎湃力中心等多业态的有机融合,以及三期场馆的投入使用,博览中心吸引了大量运动爱好者、年轻消费群体前来,未来的博览中心将成为南京河西新生代潮流聚集地。

心怀热望步履不停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展宏图_fororder_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鸟瞰图2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鸟瞰图

  此外,博览中心结合智能化提档升级,创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场馆数字化改造,打造“云上产业博览馆”,完善场馆基础硬件数字化集成与末端可视化集中管控,成功举办“云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业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等线上展会,并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云上展组织策划奖”等奖项。

  拥抱时代 博览未来

  回望过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全国场馆中乘风破浪,以优越品质铸就金字招牌。面向未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以专业化为服务链标准,以数字化为创新链动能,以创新为发展链抓手,以品质服务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会展力量。(文/图 孙楠)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