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28 13:36:3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月26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举行12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活动。现场,全球校友地标点亮接力、“云捐赠”平台启动、倒计时百天纪念封与明信片首发、“元宇宙”建设启动等项目纷纷亮相。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黄如,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智泉,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吴刚以及党委副书记邢纪红等出席仪式。

倒计时100天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精彩纷呈_fororder_2

东南大学校长黄如讲话

  活动现场,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发表了以“盛世庆双甲 同心创未来”为主题的讲话。她表示,要努力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和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着力构建中国特色、东大气派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要把校庆工作与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以及合作发展等多项工作融合协同,认真总结东大历史、凝练东大精神并讲好东大故事,提高学校影响力。

  随即,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2006级校友刘爽等共同为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揭幕。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宣布,“我爱东大”全球校友会城市地标点亮接力活动正式开始,首场已于2月24日从南京正式启动,接下来灯光接力将在校友集聚地相继点亮。

倒计时100天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精彩纷呈_fororder_3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揭幕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介绍了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将在南京四牌楼、九龙湖和丁家桥三个主要校区,以及无锡分校和苏州校区举办“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温馨校庆”“活力校庆”等系列主题活动。学校还将依托网络“云平台”,进入校园“元宇宙”,组织“云返校、云点亮、云祝福、云课堂”等系列线上活动。

  在“同心献礼庆百廿”的祝福声中,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云捐赠”平台正式启动。同时,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向校庆志愿者团队学生负责人授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旗帜。

倒计时100天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精彩纷呈_fororder_4

东南大学“云捐赠”平台启动

  现场,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纪念封与明信片首发仪式举行,左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智泉共同为纪念封和明信片揭幕,黄如为纪念封和明信片签名。(文/图 唐瑭 杭添)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