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高新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4 19:45:28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杨玉婷):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建元社区、水漾花城社区、华辰嘉园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苏州市相城高新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_fororder_11

观影活动合影 摄影 杨玉婷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看、用心悟,被志愿军战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类红色影片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党员的新风貌、做出新贡献。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