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县公安局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04 11:30:01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为深入实施文化育警、素质强警战略,活跃警营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2022年元旦当天,徐州市沛县公安局在实战训练中心举办了“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沛县公安局领导、参赛民警参加开幕式,沛县副县长、沛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彦为运动会致辞。

“超越极限 运动前行”徐州沛县公安局成功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_fororder_图片8

活动现场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旋风跑”、托球接力、“一圈到底”、“同舟共济”、定点投篮、拔河共6个项目,8支比赛队伍奋勇当先、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后,县局领导为获奖个人、团体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超越极限 运动前行”徐州沛县公安局成功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_fororder_图片9

比赛现场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全县民警不怕苦不怕难的基本素质和勇于拼搏的卓越风采,锻造了“四铁”过硬公安队伍,让全体民警、辅警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文/图 边德力)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