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相合作区现代产业集群蓬勃起势活力迸发 多款产品“双十一”热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12 17:33:30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张增波 吕力):2021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由苏相合作区企业推出的多款产品成为阶段热销商品。

  2021年9月,清洁品牌优瑞家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部项目落户苏相合作区。11月1日,优瑞家旗下多款品牌产品开启“双十一”线上促销,销售额5秒钟超“618活动”全周期,4分钟突破千万元,环比“618活动”期间的“开门红”销售额上升500%。艺人易烊千玺代言的同款洗地机在消费者加购榜排名第一。

  “双十一”活动前三天,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线上销售额破1400万元。卡士乳业苏州区域销售经理黄山表示,截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线上线下销售总额预计达到1.6亿元,跟2020年“双十一”的销售额相比增长30%左右。

  苏州菠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多款产品参与“双十一”促销,开卖45分钟销售额即超2020年“双十一”全天,1小时销售额就超过400万元。

  辖区企业在“双十一”取得的不俗成绩,正是苏相合作区新业态蓬勃发展整体表现中一个侧面。2021年以来,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能耗“双控”的叠加影响,苏相合作区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全力推动辖区企业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深耕壮大产业集群,带动全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大跨越。

  从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看,苏相合作区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健康为核心优势产业,以现代服务业为特色配套,以航空航天等若干潜力新兴产业为品牌名片的“4+1+1”现代产业格局初步形成,产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2021年前三季度,苏相合作区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44.63亿元,同比增长28%;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78亿元,同比增长31.8%。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