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有青年”正当时 金鹰湖滨天地二期四周年庆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09 18:34:55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8日,南京金鹰湖滨天地迎来了二期四周年店庆活动。

  金鹰湖滨天地二期2017年11月开业至今,走过四个四季。2021年周年庆金鹰湖滨天地将以“肆有青年”为主题,围绕“干饭青年”“热血青年”“文化青年”“活力青年”开展系列活动,为当代青年创建沉浸式购物体验,传播富有时代感的正能量。

“肆有青年”正当时 金鹰湖滨天地二期四周年庆启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海报 供图 金鹰湖滨天地

  金鹰湖滨天地此次周年庆还将以全时段、全场景开展丰富多彩、热血激情的活动,如明日偶像电音节、高校脱口秀大赛、燃乐计划高校原创音乐大赛、十八频道四周年粉丝节见面会、LOLM电竞赛、小银星“话”茧成蝶等活动全方位吸引消费者到店。

  现场,金鹰湖滨天地还准备了4000份蛋糕免费品尝,千杯奶茶免费送等活动,餐饮品牌全场消费100元送100元品牌餐饮券、到店免费抽400元超级霸王餐以及双人套餐限时4折秒杀等活动,为“干饭青年”营造一个吃货聚集地。

  此外,场内运动潮牌,电子数码等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品类,将在周年庆期间拿出超值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满满惊喜。

  金鹰湖滨天地二期四周年活动旨在打造消费新体验和玩乐新主场,结合青年文化语录定制镭射袋、防护口罩等礼品,个性化盲盒墙定制,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当季的新品和高品质的商品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消费不断提质。(文 朱青)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