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11 18:54:48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张鹏):11月11日,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邮政管理局举行苏州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

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启动仪式 摄影 张鹏

  苏州全市各级工会将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服务月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全国总工会江苏蹲点组组长、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景义,苏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贵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捐赠仪式 摄影 张鹏

  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向新业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暖心包,同时向全市新业态劳动者赠送了职工互助保障和特殊疾病险各1万份。

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捐赠仪式 摄影 张鹏

  据了解,本次活动苏州市总工会将筹集专项资金138万元,用于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维权保障等“八送”活动,通过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积极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社会氛围。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