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济川街道举办“理上心来·百年党史大讲堂”专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6-25 18:13:25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泰兴市济川街道(城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理上心来·百年党史大讲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专场活动。

泰兴市济川街道举办“理上心来·百年党史大讲堂”专场活动_fororder_3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情景剧《送你一朵芝麻花》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的壮丽凯歌;演讲《红色文物话党史》从红色文物中感受智慧和力量,重温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微党课《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歌曲《到人民中去》、诗朗诵《人民万岁》、歌伴舞《江山》分别以不同角度歌颂了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

  活动现场,党龄49年的退休老干部有感而发:“49年前,我在党旗下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与村年轻党员一起学习,在扶弱帮困、村庄发展、党群议事等工作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泰兴市济川街道举办“理上心来·百年党史大讲堂”专场活动_fororder_4

朗诵表演

  刚参加社区工作的新党员深有感触:“今天的讲堂让我很受触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名网格员,需要我们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不断锤炼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做好居民的‘服务员’。”(文/图 朱国余 倪晶 陈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