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延令街道越街社区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6-01 17:42:0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30日,泰兴市延令街道越街社区举办“扬帆聚力再出发”道德讲堂,以永恒不变的红色精神为主线,通过看短片、讲故事、舞台剧等表现形式,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在诵读经典《红船,从南湖起航》、快板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诗朗诵《红色七月》、舞台剧《穿越时空的对话》中,现场人员重温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感受党带领群众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引领国家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不朽传奇。

  在音诗画《再塑人生》中,党员们为残障朋友们自立自强、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而赞叹鼓舞;在《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和《汇聚志愿服务暖流 奏响为民服务乐章》的故事讲述中,党员们共同学习越街社区“五老宣讲团”成员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为身穿“越街小蓝褂”、奏起为民办实事“三部曲”的志愿者们鼓掌点赞。(文 刘成 高烨 陈星)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