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举办“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开播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6-02 18:02:07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日,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泰州市党史方志办联合主办,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开播仪式暨“青少年红色故事大家讲”展演活动在泰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出席活动。

泰州举办“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开播仪式_fororder_图片9

开播仪式现场

  现场,“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正式开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五四浪潮到泰州》和《梅兰芳入党》两集短视频。百集短视频分为革命英雄篇、建设英模篇、改革先锋篇、新时代奋斗篇等四个篇章。“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将在全市新媒体、户外大屏持续推出。

泰州举办“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百集短视频开播仪式_fororder_图片10

活动现场

  在随后的泰州市“青少年红色故事大家讲”展演活动中9位宣讲员集中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泰州大地的革命历史事件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图 季虎 余盈 陈星)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