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短视频拍摄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26 18:34:1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6日上午,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南京大学协办,“现代快报+·ZAKER南京”承办的“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短视频拍摄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主持。

  为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现代快报+·ZAKER南京”拍摄制作“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短视频,旨在吸引和激励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在重温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短视频拍摄启动_fororder_图片4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 摄像 顾炜

  胡金波表示,南京大学在本次活动中更真切地回顾历史、把握现在、创造未来,在建设“第一个南大”中走在前列、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实践中走在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走在前列。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短视频拍摄启动_fororder_图片5

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 摄像 顾炜

  徐缨表示,根据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现代快报+·ZAKER南京”拍摄制作“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30集系列短视频,充分运用故事化讲述、可视化呈现、交互式引导等方式,借助“青年讲”“讲给青年听”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在江苏的伟大实践。

  随后,五位老党员为“00后”大学生们佩戴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4月—10月,“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拍摄团队将奔赴全国各地拍摄。(文 李妍)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