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新戴南镇实现公交“村村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19 18:04:4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18日是兴化市戴南镇公交新增线路、延伸线路营运的第一天。上午9时30分,在戴南镇汽车客运站,4辆公交车一字排开,其中有两辆是开往戴南镇张郭、茅山片区的。其中一位驾驶员说,他这辆“231-4车”原先是“戴南—张郭”方向的,中途停靠镇区10个站点,现在延伸到村合计17个站点。

兴化市新戴南镇实现公交“村村通”_fororder_8

戴南镇汽车客运站内等待出发的公交车

  兴化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城乡分公司副经理沈红涛介绍,原“戴南――张郭”线投放了两辆公交车站点12个,只通到镇区不通行政村。现在四辆“戴南—张郭”的车开到所有行政村,共计70个站点,比原先增加58个站点。“戴南—茅山”原来没有公交车,现在增加两辆车开到所有行政村,共计站点约40个,同时还开通了“茅山—戴南—张郭”的公交班车。

  4月16日晚上,兴化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主持召开新组建的戴南镇的首次党政联席会。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精神,联系新戴南镇的实际,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三镇合并、交通先行,要尽快解决新戴南镇公交车全部开到村的问题。

  为适应新戴南镇的快速发展,加强镇内外的交流,落实总公司对戴南镇村公交运行的各项要求,5月17日晚,兴化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科召开戴南镇村公交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新增戴南镇村公交线路、延伸线路运行的各项事宜。(文/图 袁开建 袁吉 陈星)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