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戴南镇文艺演出展示全民阅读成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25 17:37:3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3日,泰州兴化市戴南镇“庆党百年华诞 点亮书香戴南——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戴南镇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泰州兴化戴南镇文艺演出展示全民阅读成果_fororder_图片19

活动现场

  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刘林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大家多读书,激起人们对读书的热爱,大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刘林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寻找“再造一个新戴南”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让阅读成为戴南人最优雅的生活方式,让阅读成为戴南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让阅读成为戴南人最自觉的精神追求。

  现场,《爱陕北》《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四渡赤水出奇兵》等精彩文艺演出轮番上演,展示了全民阅读的成果。(文/图 吴碧云 袁开建 陈星)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