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大阳山星光夜开启“夏天苏州旅游季”序幕
2020-07-20 18:32: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18日晚,在高新区大阳山苏州乐园的“夏天苏州旅游季产品发布会暨‘夜游大阳山’活动启动仪式”上,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2020 年“夏天苏州旅游季”产品,全面开启充满活力的夏季苏州旅游市场。

(有修改)(B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大阳山星光夜开启“夏天苏州旅游季”序幕

苏州木渎古镇夜景  供图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自四月份,2020苏州市旅游促进大会成功举办以来,苏州旅游市场依靠多项促进举措,迅速将城市热力提升。其中夜间经济品牌“姑苏八点半”以其特色内容、创新模式,快速促进了苏州旅游消费的复苏,让夜苏州充满“烟火气”。

  六月初,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同程旅行开展系列直播活动,以“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仲夏夜魔方”为直播主题,掀起夜间经济消费热潮。直播活动间接带动苏州酒店住宿、景点门票、休闲玩乐等总体消费近1亿元。景区旅游人次环比增长12.96%,门票收入环比增长4.31%;当地休闲玩乐收入环比增长32.89%。六场系列直播累计观看人次突破2122.2万,带货总流水突破5629万元。直播至今,总曝光量3.5亿次。“直播带货”的风潮为苏州旅游业带来提升人气的新路径,创新的模式让苏州的夜经济成为“爆款”。

  在新模式的不断探索、尝试之余,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春夏秋冬来规划苏州文旅时间轴线,全方位、立体式策划四季主题内容,打响苏州四季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苏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形成有特色有景色的国际文旅目的地。

(有修改)(B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大阳山星光夜开启“夏天苏州旅游季”序幕

苏州博物馆夜景 供图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夏天苏州旅游季”产品用六种方式打开苏州夏天。

  第一种方式,玩转 “姑苏八点半”夏季版——“仲夏夜魔方”,“江南小剧场”共25部戏剧、30个夜间经济亮点活动、35家苏州精品度假美宿,带领游客畅享苏州缤纷夏夜,入梦姑苏;第二种方式,寻一方山水,邂逅苏城一隅清凉,进山近水,带游客遇见苏州消夏胜地;第三种方式,赏一城夏花,细嗅姑苏草木芬芳,为游客寻得赏花佳处,看荷叶田田,百花灿烂,30处苏城夏季特色景点,诠释“东方水城”清雅的夏天;第四种方式,尝一席美食,品味苏式夏令佳肴,推荐20款美味,不时不食的传统,跳跃在舌尖;第五种方式,摘一篮果实,30处水果采摘地任君选择,带家人,邀朋友,体验向往的生活,享受甜蜜时光;第六种方式,行一段旅程,收获人文丰富体验,30条夏季苏州精选路线,涵盖文化研学、亲子游玩、生态避暑线路,在旅程中去深度感受苏州,享受充实的假日。

  六种方式,以200种玩法,由点到线向游客全面传达 “动静两相宜”的苏州夏天。(文 黄丹丹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