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长三角一体化 安徽滁州来南京推介营商环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2-24 17:49:1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23日,“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Ⅱ季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长三角地区宣传推介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滁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滁州市委宣传部和新华日报创意中心承办,将助力全面展示滁州优良的营商环境。

(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赋能长三角一体化 安徽滁州来南京推介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

  作为安徽省参与长三角合作的最前沿和长江经济带“沪宁合”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滁州抓住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无缝对接的独特区位优势,加速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抢抓战略机遇,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赋能长三角一体化 安徽滁州来南京推介营商环境

与会嘉宾合影

  发布会上,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志介绍,对滁州来说,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是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先手棋”和“制胜招”,滁州市将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此外,滁州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为企业在滁发展厚植沃土、广施雨露,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奋力让“亭满意”服务品牌成为滁州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表示,近日滁州市联合新华日报,围绕滁州“亭满意”提出的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营商环境等目标展开调研采访,最终汇总成调研报告在此次推介会上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多家落户滁州的企业介绍了在滁州发展壮大的历程,为滁州营商环境点赞。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军表示,亚士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016年初入驻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年来,从专业工厂到综合性先进制造基地,从制造基地到区域总部,到集团首个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工厂落户全椒,亚士集团在滁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投资额不断增加、新项目不断落地。(文/图 赵冉 顾艳)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