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长三角一体化 中山—相城大健康智慧管理创新项目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10 16:56:2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9日上午,苏州相城区政府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中山—相城大健康智慧管理创新项目启动会,标志着中山—相城医疗合作模式再上新台阶。

接轨长三角一体化 中山—相城大健康智慧管理创新项目启动

项目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的中山—相城大健康智慧管理创新项目,包含两个子项目,分别是糖尿病智慧管理创新项目及高端健康体检智慧管理创新项目。

  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表示,以此次项目的启动为契机,将这样的创新合作模式延伸到相城区更多的疾病诊疗领域,借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优势,让更多的上海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到相城,提高相城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表示,中山医院与相城区政府的合作是一次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过程,让中山—相城医疗合作模式越来越有特色,越来越有领先性,进而作为经验和样板向外推广。(文/图 黄梅 韩小强)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