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姑苏区沧浪街道瑞光社区开展综合运动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30 19:42:3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苏州姑苏区沧浪街道瑞光社区在苏州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综合运动会。姑苏区人社局志愿者、辖区单位、社区居民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苏州姑苏区沧浪街道瑞光社区开展综合运动会

套圈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的就是团体趣味赛拔河。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两两对战,一局定胜负。接下来,现场进行的是团体趣味赛乒乓球托板走、趣味保龄球、套圈比赛、夹弹珠和个人趣味赛踢毽子、趣味投篮。各个参赛队根据裁判员的解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比赛。

  在趣味运动会进行的同时,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赛也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最后随着羽毛球团体比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瑞光社区一直以党建为引领,以整体联动为工作方式,推动社区,共建单位党建互动互联格局,增强党建共建和谐氛围,开展“燃放体育热情打造和谐共建”为主题活动,提升社区、单位党建服务功能,推动辖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文/图 苏沧轩 韩小强)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