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苏力同心战疫情】“中国好人”黄希来:用点滴爱心支援抗“疫”一线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2-27 18:32:4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感谢黄师傅捐款,我代表徐州市红十字会对您的爱心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相信您的善举将给武汉带去温暖。” 这是近日中铁十局职工黄希来接到的徐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 黄希来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以及“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徐州市最美红十字人”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联系徐州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通过电子汇款的方式向武汉转去了1500元善款,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黄希来说:“大家都在全力抗击疫情,虽然我不能冲锋一线,但还是想给需要的人献点爱心,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文 臧佳奇)

阅读
 
责编:程茜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