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引领工业互联推动数智赋能 2022忽米工业互联网全国数智赋能行(苏州站)举行
2022-08-03 19:26: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8月2日,2022忽米工业互联网全国数智赋能行(苏州站)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嘉宾共同见证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与发展趋势。

引领工业互联推动数智赋能  2022忽米工业互联网全国数智赋能行(苏州站)举行_fororder_3

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大会由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苏州市相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忽米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相城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合会协办。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忽米网副总裁孙小星等为活动致辞。

  王海峰表示,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是对苏州数字化改造、智能化改造的最好路径;忽米网是国家级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有深厚的积累,让工业互联网成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孙小星表示,忽米网近年来致力深耕江苏市场,在苏州相城落地苏州工业互联网生态创新基地,助力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落地两年来,江苏忽米已为江苏省内多个地市区县数百家企业提供相应的智改数转技术服务。

引领工业互联推动数智赋能  2022忽米工业互联网全国数智赋能行(苏州站)举行_fororder_4

活动现场

  作为忽米网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布局,忽米网苏州基地发挥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H-IIP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先进技术优势,围绕苏州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为行业上下游企业针对性地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从工厂、园区,产业三个层面做智改数转。

  活动现场,江苏忽米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强进行了全国工业互联网数智赋能行(苏州站)活动的发布。同时,忽米网、忽米沄析、中国移动、苏州一方梯队软件等企业代表,分别从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标识赋能、5G数智赋能、AR数智赋能等方面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工业互联领域的探索实践。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数智赋能行主题培训和数智赋能应用与实践对话,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业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臣为参会企业进行了“智改数转”专题培训。(文/图 苏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