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渭”民开讲 苏州相城渭塘镇“十百千”宣讲项目正式启动
2022-08-02 18:1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暨“十百千”宣讲项目启动仪式,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渭”民开讲 苏州相城渭塘镇“十百千”宣讲项目正式启动_fororder_16

“十百千”宣讲项目启动仪式

  选手们紧紧围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这一宣讲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立足本职工作和渭塘实际,讲发展成就、家国情怀、时代精神、使命担当……大家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走在前、开新局的新面貌。

  活动最后,相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妇联主席龚丽莉与大家深入交谈,并就做好基层宣讲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龚丽莉表示,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作为“渭”民开讲理论宣讲员,要精准把握群众所需所盼,有针对性的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要增强理论宣传吸引力、感染力,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结合事例,用真情实感讲故事,深入浅出讲道理,不断增强理论宣传的实际效果。

“渭”民开讲 苏州相城渭塘镇“十百千”宣讲项目正式启动_fororder_17

龚丽莉进行专题宣讲

  当天,2022年度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暨渭塘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力”培训开展。龚丽莉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宣讲。

“渭”民开讲 苏州相城渭塘镇“十百千”宣讲项目正式启动_fororder_18

杨阳现场发言

  渭塘镇党委委员杨阳主持本次宣讲培训,并就做好本年度的“四力”培训工作提出意见。杨阳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增强“四力”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严格自我要求,苦练专业本领,争做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举措。

  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未来,渭塘镇将依托各理论宣讲阵地培育更多宣讲团队,进一步激发全民学习新思想的热情,共同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最强音。(文/图 彭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